close

考試接近了,課程也幾乎上了快一半

莫名的就開始焦慮了起來@@

腦子裡都是些未完成的片段知識(是那種連一題完整的申論題都回答不了的破碎知識= =")

於是,天氣很好的冬日裡站在我最喜愛的和煦暖陽下我竟然毫無所感

這樣的義無反顧的投入,是正確的吧~

莫名的連同焦慮一起 我迷惑了。

 

於是,前幾天聽到了一首歌之後就深深的被感動了

莫名的歌詞無厘頭的演唱方式但就是對了我此刻莫名的無助心情

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簡單 /  熊寶貝樂團
詞︰Cookie 曲︰Hide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