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了彩虹之後...
真的就開始這樣的放空了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後還能有這樣像是在放暑假的機會呢~
在已經不是學生了之後= =

走了一趟台北,打算好好的和這個迷幻的城市打個招呼
在炎熱的天氣下找尋消失許久的大稻埕
在不合時宜的迪化街亂晃
然後找到了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的台北市最老的一間西餐廳~波麗露 (其實這才是我的重點啦 >0< )


連logo都這麼的復古

頗有年代的餐具 
從一踏進餐廳就讓人有置身另一種時空的錯覺~
感謝何阿婷的 帶路 和一起尋找的這個過程,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老台北風情。

然後也晃了一下這個我 似忽很熟悉但又帶點陌生的宜蘭 
人一旦長大了,
總是想去外面的世界玩耍,然後老是忽視了眼前故鄉的美好
這次托了同事簡小君的福,讓 我又更加的 認識了這座最美好的城市。

在白日裡拜訪聽說夜景很美麗的淡江大學~在亮晃晃的陽光底下,風景也美不勝收呢
去很高級很高級的礁溪老爺大飯店 和無緣的下午茶擦身而過
晃到了 三星 到可以讓人幸福的白日夢咖啡館 做了個美夢

 
這是一間由聖嘉民啟智中心小朋友服務的咖啡館     
餐點好好吃,大孩子们的笑容真的有讓人感受到做夢般的幸福


溫馨的用餐空間



好吃的讓我十分驚豔的手作餅乾
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發呆作夢的好地方呢~
http://www.camillus.org.tw/html/link9.htm 有興趣的朋友们也一起來這個地方做個好夢吧~

以上就是放空亂亂走的週記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