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颱風而拖延 的六福村樂園旅行 終於在這星期成行了~
出發前就像回到小時後遠足前的心情,興奮的連自己都感到莫名
然後帶著滿滿的期待就出發了>0<
第一天上完早班撘了最快一班車來到了預定的淡水民宿
雖然一直走錯路,
雖然到達時淡水的店都關門了,
雖然吃了有點貴的熱炒,
但是,溫馨乾淨還可以看到河景的房間還是讓我很有度假的感覺~
第二天上午因為大夥要買名產的奔波以至於也是處在一種趕路的狀態
終於到達心目中的樂園時已經過了中午了
不過仍是無減我們興奮的心情啊><
雖然沒去搭朋友們搶力推薦的不虛此生的大怒神,
但是我可是打破了我過去的紀錄搭了許多超刺激的遊樂設施呢>0< 雖然過程中我一直是哀叫+緊閉雙眼的.....
呵呵~真是辛苦了兩位一直坐在我身邊的同伴們啊~
經過這次的鍛鍊,我想我的膽子應該有大一點了吧>< 哈哈
晚上的六福村很漂亮,
也許下一次我們可以來玩星光票,嘿嘿~
 
旅行真的很累,但是空間的移動卻讓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而我喜歡這種疲累後帶來的深刻意 義     棕櫚樹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