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常失眠〈大概是年紀大了吧,我想~〉
 
也常常做夢,在那些光怪陸離讓人抓不到邊際的夢裡,我一次次的驚醒
 
過去那些有關青春的夢幻色彩,在夢裡換化成了各種不同情境
 
讓我像是不斷地回到了過去
 
那些笑與淚
 
那些熱情與勇氣
 
那些青澀與懵懂
 
那些想忘與不想忘記的種種啊...
 
似乎正不斷不斷的提醒我
 
現在的我  是不是也該做一點什麼吧!
 
抓住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尾巴
 
寫一頁美麗〈即使虛無也行啊~〉的詩篇
 
唱一首快樂 或者 悲傷的歌吧〈用著我所剩無幾荒腔走板的聲調,也無傷大雅吧~〉
 
趁著我還有力氣抓住這頑固的青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